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

夜深人靜孤獨傷感句子 一、愛到痛了,痛到哭了,于是選擇了放手。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,痛徹心扉。 二、我不敢說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,但我敢說你是我最用心愛的人。 三、不要抱怨生活有太多的不公,所有的一切都取決于你。 四、什么是孤獨,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,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,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,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。 五、我倔強的不愿屈服,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,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。 六、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,無論入圍還是淘汰,都就應有一份超越自我之心,挑戰自我之心,戰勝自我之心。以及一份不甘落后,頑強拼捕的精神。 七、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,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。 八、我們懷念過去,是因為過去的時光里,包容了很多我們已經失去的東西,有些一旦遺失,就再也無從尋找。過去是回不去了,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,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。失去童年,可以保留童心;青春遠去,那就煥發精神;愛情枯萎,還須以愛待人;事業不逮,力求保持做人做事的完美心態。 九、有時候,努力一點,是為讓自己有資格,不去做不喜歡的事;是為了能讓自己,遇見一個喜歡的人時,不會因為自己不夠好而沒能留住對方。 十、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,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。 十一、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,在別人眼里或許你什么也不是。 十二、時刻逐漸帶走了年少輕狂,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! 十三、現在才懂,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,沒有情緒,沒有言語,沒有表情。 十四、我抵得住孤單和寂寞,卻抵不住你在我身邊的沉默。 十五、有些情感,路過交錯,已然是最好的結局。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。等待雖難,但后悔更甚。 十六、沒有人值得你流淚,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。 十七、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,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,總有那么一個傻逼,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,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。 十八、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,翻開那一頁又一頁的記憶片段,眉目間的憂傷,再也無無處躲藏。 傷感文案心情句子 一、令人難過的是,我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,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。 二、沒有人會喜歡孤獨,只是比起失望、隨欲、以及冷熱交替后的縱橫來說,孤獨會讓人更踏實,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。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么,就像不知道什么在等待著我。 三、我沒有很想你,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,聽聽你的聲音。 四、只要你不在找我,我會憑本事將你忘了。 五、永遠是隨著長大,陪伴在身邊的人一直在變化,曾經那么好的朋友,也都不再聯系了。說過那些永遠都是好朋友的誓言,都不能成真。人生這趟列車,除了自己所有人都是過客。 六、如果有一天,你開始后悔放棄我,請記得,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。 七、也許一個人,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,除了微笑,也只好微笑了。 八、沒有人想放棄,不是因為不喜歡也不是因為不愛了,而是攢夠了失望,把所有的關心和愛慕都一點點消磨殆盡了。 九、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,但我還是會把這份喜歡放在心里,雖然這種感覺挺難受的,但沒關系,喜歡有很多種樣子,并不是都會在一起,因為還有句話叫我喜歡你,和你無關。 十、在失去你的風景里面,你卻占據了整個世界,每一張相片,每一個房間,每一滴眼淚。 十一、有沒有那么一瞬間,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,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,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,于是一整天,全是回憶。 十二、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掉,我只能像現在這樣,不吵不鬧,不悲不喜,安安靜靜的與你,再無交集。 十三、因為愛過,所以離開后承受著劇烈心痛;因為真心,所以分開后不知該如何放手。 十四、我的心事蒸發成云,再下成雨,卻不舍得淋濕你。 十五、如果不能讓我快樂,不能相濡以沫,不能一生一世,請不要招惹我。 十六、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,再等也不會回來。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,再勉強也只是徒然。 十七、如果有一天,你找不到我了,千萬不要難過,不是我不愛你了,也不是你錯過我了,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。但請你記得,在這之前,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你。 十八、我倔強的不愿屈服,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。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。心碎了無痕,我感動天感動地,就是感動不了你。 傷感的愛情句子 一、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,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,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,心已碎成千片。 二、對于愛情,我們很多的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,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,內心就會莫名其妙地生氣,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。其實真正的愛,是給對方自由,也給自己自由。 三、別動不動就付出真心,他給你的糖可能也給過別人。 四、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,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,愿你眼里有星辰,身邊有微風,心中有暖陽。 五、唯有站在極高極遠的位置,才會看清,人和人的界限是很渺小的,也許根本就沒有界限。 六、你以為人生最糟糕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,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。 七、多希望你知道其實我并不灑脫,然后告訴我,你也很想我。 八、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,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,各有各的底線,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。 九、說多了怕你煩,說少了怕你不明白,心里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,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,比乞丐還落魄。 十、思念一個人的滋味,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,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。 十一、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,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,錯過了會很可惜。 十二、逝去的東西,最好不見,最好不念。即使回頭卻不是從前。 十三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,不是沒遇到愛的人,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;世界上最傷心的事,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,而是他愛過你后,最后卻不愛你。我們曾相愛,想到就心酸。 十四、別折騰了,一個人使勁,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,你忙著靠近他忙著離開。 十五、凡事要看淡、看開、看透一些,什么都在失去,上一秒已經過去;什么都留不住,過去的就別再翻回去,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。 十六、你我之間本無緣分,全靠我死撐,我知道的,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,我怎敢深擁你。 十七、遇見是兩個人的事,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,遇見是一個開始,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。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,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。 十八、關于你我之間的結局,如果這樣還不是最好,那怎樣才是最好。無非是你住靜謐河濱,我住寂寞城堡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父親是個孤兒,三歲就沒了父母。 從小,父親多數時間都是睡在集體公社里,受餓挨凍是家常便飯,后來,被幺爺幺太收養。 因為生計,父親十六七歲就進工程隊干苦力。先后修過安順花江公路,還有冊(亨)望(謨)、興(義)安(龍)等公路,任勞任怨、吃苦耐勞,雖不識字,對交通建設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后來被分配到龍廣道班隊。那些年代沒文化又不是知青,能拿到鐵飯碗已經是非常幸運了,父親非常珍惜和熱愛自己的工作,挖鎬、鏟砂、鋪油之類的繁重體力活,他都爭著搶著干,在修路養護一線上默默奉獻了四十年,在養護段新橋道班隊退休,一九九九年病故。 父親是個沒文化的老實人,用現在的話講是特別憨。從老家到新橋道班隊,走路需要兩個多小時。那年代沒車,父親必須凌晨四點起床,七點半前趕到單位,一直上到下午三點。下班前,父親會在單位山背后割一背草,駱著一個大背籮,晚上六七點才能到家,數年如一日。 對于家里的農活,父親總是閑不下來。如果恰逢打田插秧的季節,父親去上班前總會扛著鋤頭先將溝里的水放進田里,等下班田水就滿了,土也泡軟了,于是牽牛去犁一兩個小時天才黑。 父親特別節儉,可以說到了摳門的程度,除了上班穿單位發的工作服,在家幾乎都是穿那些舊褲子破衣服,幾乎從來不去街上買一碗早餐吃頓午飯。打我記事,我幾乎每天凌晨都能聽到廂房傳來的鍋鏟聲,還有醬油爆炒冷飯那股濃香味。小時候嘴饞,我常常和弟弟偷偷跟著起來。父親知道我們的心思,偶爾周末都會帶我們去趕龍廣看電影,二角錢一碗的肉沬剪粉,五分錢一個的油炸粑,那都是我們最興奮的享受! 后來,父親終于有了一輛鳳凰牌自行車。那年月的路,一下雨全是稀泥巴,裹進車輪里推都推不動。為了省力,父親就只能把護泥殼和剎車拆下來,下坡的時候只能直接用腳踏在車輪上當剎車。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,當城市開始修建鋼筋混凝土平房的時候,父親也開始在我們村謀劃建第一所平房。父親沒文化,不懂技術,也沒錢請工匠,怎么辦?他就用下班時間去跟大伯學了十多天放線、支木、砌墻、勾縫之類的手藝。那時候也沒風鉆機,父親就用鏨子在大石頭上橫七豎八打幾條淺溝,把雷管炸藥綁在石頭上,叫爬炮,小范圍把石頭炸裂,然后用大錘敲開。石頭開好了,不通路,父親就一趟又一趟硬把石頭挑回來,自個兒挑水、和漿、拌砂,自個兒搭臺子,自己砌墻(現在都可以看到那凸凹不平的墻壁)。等到墻砌到可以澆筑頂頂板的時候,父親自個兒又琢磨著錘鋼筋扎絲。就這樣日復一日,一座四合院,兩個大堂屋,加上兩間廂房共十六間落成,父親差不多用了一年半的時間。房子建好了,父親把幺爺幺太從他們老瓦房里接過來一起住。父親在里面住了十二年,并為幺爺送了終。 如今父親已經走了十七年,我也出門了十七年。今年回去亮燈,我走進三年沒進過的這二十九年的老屋。想起當年父親為了我們能很好地上學讀書,退休后在院壩又修起了一個大塘子,養起了幾百只雞、鴨,還有黃鱔。我知道,他不想讓他的孩子們因為沒文化吃苦。那時候,農村的孩子讀完小學中學基本都回家務農或出去打工,是父親堅持讓我上高中。我順利考入縣城一中。高中期間,父親每隔兩星期就會準時送來錢油米,然后叮囑下一句“好好讀”就走了。 高考前,一次我回家拿東西,無意間在父親床頭翻到一張寫有“腫瘤”字樣的醫院化驗單,頓時如五雷轟頂。當天我不知道怎么回去的學校,只知道偷偷哭了三天。“我不能考大學了,但我必須兩年內畢業有工作。”那時我對自己說。所以,在我當年的高考志愿表里,只有浙江、重慶等地的重點大學——因為我知道以當年的成績達不到;沒有省內任何一所本科大學,只有一所中專,我知道一定會被那所中專錄取。 兩年后我終于畢業了,趕上中專生國家分派的最后一班車,而且是留在縣城。捧上鐵飯碗,毋容置疑,父親肯定是最高興了。然而命運多舛,父親在我參加工作的第二年終于熬不過去了,走了!我又哭了三天。 十七年來,每年大年初一都去父親墳上祭拜已成了我的習慣。 走進父親一手一腳建起了的老屋,早已物是人非了。老屋很舊,舊得可以穿透記憶的塵埃,瞬間連接到過去的點滴,父親那辛苦勞作的背影,臉上頑強的笑容,內心的堅韌與淡定,如是一面旗幟,一直在我心中飄揚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故事

今年暑假,爸爸媽媽帶我去美麗的“鷺島”廈門游玩。到了廈門,第二天一大早,我們就早早起床,來到輪渡中心坐上輪渡,很快就到了鼓浪嶼。 鼓浪嶼是個美麗的小島。島上繁花似錦,樹木蔥蘢,精致典雅的別墅群,蜿蜒曲折的棧道……我們漫步在小島上,處處風景如畫,令人心曠神怡。島上的樹可多啦!榕樹、棕櫚樹、芭蕉樹、皂角樹……媽媽說,棕櫚樹在南方的海邊經常可以見到,因為它高大粗壯,不容易被臺風吹倒。 “不登日光巖,不算到廈門。”我們順著一條小路,先來到了日光巖。媽媽告訴我,日光巖原名晃巖。相傳民族英雄鄭成功到這里時,看到晃巖的景色要勝于日本的日光山。于是就把“晃”字拆開,稱為“日光巖”。聽到這兒,我才恍然大悟,怪不得剛才我們走的那條路就叫“晃巖路”呢! 日光巖看起來不高,我想肯定比淮北的相山好爬多了。我們沿著曲折的山路,很快爬到了一處高臺。我跳上那塊巨石,想看看山下的景色。媽媽一把拉著我,“走,到山頂再看!”我沿著石梯拾級而上,終于到了日光巖的最高點。站在高臺上,我俯視山下,眼睛瞬時亮了。哇!鼓浪嶼的景色盡收眼底。好美啊!街道縱橫交錯,樓房鱗次櫛比,小樓紅瓦,綠樹掩映,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。我吹著風,不禁吟起了詩句: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。” 從日光巖下來,我們又去了著名的菽莊花園。菽莊花園原是一個私家花園,花園里有山有石,亭臺樓榭,曲徑通幽。我跟著爸爸媽媽,轉出月洞門,繞過竹林,我的眼前豁然開朗,只見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,海浪拍打著海岸。金黃的沙灘上游人們嬉戲著,小朋友們撿拾著貝殼。這就是著名的“菽莊藏海”,果真是別有洞天啊! 鼓浪嶼又被稱為“琴島”,是鋼琴家的搖籃。菽莊花園里最吸引我的就是鋼琴博物館了。一進去,一架架鋼琴琳瑯滿目,形態各異。館里面陳列著一百多臺名貴的古鋼琴。有世界上最早最大的立式鋼琴,有古老的手搖鋼琴,有產自一百年前的腳踏自動演奏鋼琴……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!我最喜歡的是那一架雕滿了中國花鳥圖案的鋼琴,造型別致,做工精美,我真忍不住想去彈一彈。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,我依依不舍地離開了鼓浪嶼。遠遠望去,美麗的鼓浪嶼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,鑲嵌在藍色的大海中,熠熠生輝。 >>>更多美文:寫景散文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】
【台中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

arrow
arrow

    s68dn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